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剑河县检察院党支部荣获深化“四有四化”党建品牌创建红旗单位称号
时间:2018-04-13  作者:彭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剑河县检察院党支部被中共剑河县直机关工委授予2017年度深化“四有四化”党建品牌创建红旗单位称号。

  过去一年,该院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以党建工作的落实来促进检察干警宗旨观念、执法作风的转变。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和学习平台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创新开展“风采星期五”活动,成立兴趣小组,进行岗位练兵活动,既有利于干警强身健体,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又有利于提高干警业务素质,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同时,完善和规范党员干部管理制度,实行人员分类管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适时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用制度管理队伍,全年无党员违法违纪情况发生。该院继续深化 “党员、干警奉献积分制”,将全院党员和非党员均纳入积分考评体系,进行志愿服务量化管理,实现奖勤罚懒,激发干警工作热情,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剑河县检察院将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四有四化”创建工作,即按照品牌有个性,党建工作形象化;载体有特色,创建活动项目化;机制有保障,组织管理规范化;示范有影响,创先争优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党建、检察工作齐抓共赢、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