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剑河县检察院在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周” 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11-17  作者:吴永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1月4日至8日,第二届全州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周”活动在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举行。此次“检察文化周”活动内容丰富,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书法、摄影、主题演讲、文艺汇演等比赛项目,全州共17个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的要求,增强该院全体干警职工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剑河检察机关精气神、取得更好的成绩。该院干警职工利用工作之余、放弃了周末休息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活动备战中。

  为期5天的检察文体活动中,该院全体干警职工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每个比赛项目,在全州检察机关展示了剑河检察风采,最终该院羽毛球队以不失一局的全胜战绩夺得桂冠,书法比赛周乐智同志的《岳阳楼记》荣获了一等奖,潘万军同志的《紫》获得摄影类二等奖。演讲、文艺汇演、篮球等比赛项目也取得较好的成绩。该院有多名队员被选拔为全州检察机关代表队参加11月底省院举行的“检察文化周”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的成果,提升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检察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该院检察工作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将推动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