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庆“七一”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黄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99年曲曲折折,99年风风雨雨,99年光辉历程,99年翻天覆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教育院干警职工传承党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发检察活力。6月30日上午,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职工20余人驱车到剑河县南明镇凯寨村参观红军战斗遗址(纪念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欧秀华同志主持。

在纪念亭前吴召彬同志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红军长征队伍在途径剑河县的战斗史,大家认真聆听,深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重温99年来党的奋斗历程,激励党员干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99年来,历经战争风雨的不断洗礼,历经改革开放的不断完善,历经科学发展的创新探索,我们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写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辉诗篇。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我们党是富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为此而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者,要传承好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满腔热血服务人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立足本职、为民而行。”欧秀华同志最后总结说。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