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17  作者:王岩妹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下午,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演讲比赛,35岁以下年轻干警全部参加了比赛,5名具有丰富演讲经验的同志担任评委,全体干警参加了旁听。 

  此次演讲比赛,参赛干警紧紧围绕“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为主题,从强化规范司法理念、提升规范司法能力、养成规范司法作风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演讲台上,干警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作为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对规范司法行为的坚持,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昂扬激情的演讲不断迎来台下热烈的掌声。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张宗香获得了第一名。赛后,杨志平副检察长还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的同志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全体干警进一步端正司法理念,规范司法行为,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水平具有实践意义的指导,也为我院参加第二届黔东南州“检察文化周”演讲比赛做好了人员选拔.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