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传达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精神及部署下半年禁毒工作
时间:2017-11-17  作者:石白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6月28日,我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召开的2017年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全禁毒的严峻形势,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虽然我县毒品蔓延情况较多数地区轻,但也不容乐观。会议强调,禁毒工作关系我县社会治安的稳定和人民的安居乐业,作为司法机关,一定要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增强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对禁毒工作紧抓不懈,各工作部门要全力参与,积极主动投入到禁毒工作的人民战争中。一方面要提高我院干警及家属的防毒、拒毒能力,另一方面要发挥好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对于毒品案件一定要快捕快诉,依法办理涉毒案件,从严查处涉毒的职务案件等,树立对涉毒案件全方位打击的高压态势,积极参与县禁毒委等部门组织的禁毒宣传工作,在本院组织的各类宣传如“法治进校园”等活动中要有禁毒内容。


  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禁毒宣传、教育、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我院还重新明确禁毒分管领导,调整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我院各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及我县禁毒工作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的总目标,全面深入开展禁毒工作。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