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组织党员干警赴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7-11-17  作者:潘万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锦屏县参观革命先烈县龙大道故居,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


  为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基层党建队伍组织建设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在锦屏县革命先烈龙大道的故居(省级重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干警们深刻缅怀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党旗下,院党组书记潘竹屏同志带领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大家要像革命先烈那样,永远当一个革命者,牢记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警的组织观念,增强了自觉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