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风采星期五”活动 展现检察队伍风采
时间:2017-11-17  作者:吴秀山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下午,剑河县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在县武装部篮球场开展“风采星期五”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剑河检察干警的风采。


  比赛按参赛队员所在楼层分成“检察一队”、“检察二队”进行。比赛中,队员们在篮球场上默契配合,奋力拼搏,拉拉队员在场外呐喊助威,欢呼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球场内外一片欢腾。经过角逐,检察二队以4分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

  类似这样的活动仅仅是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不懈抓检察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作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风采星期五”是我院支部、工会创新推行的一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内容包括歌咏、书法、摄影、演讲、辩论、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拔河等多项文化体育活动,定期在每周五下午举行。

  近5年以来,我院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检察业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并重,三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精神文明之花竞相绽放。我院共6次受到省级以上表彰,荣获“全省优秀基层检察院”、“全省精神文明单位”等称号,5次获得州级表彰,14次获得县级表彰,有15人(次)获得县级以上表彰。共得到省、州检察院及县领导作出批示表扬116次,人民群众对我县检察工作满意度由97.67%上升到99.32%,检察队伍社会形象明显提高。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