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剑河县检察院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深受老百姓喜欢
时间:2018-10-17  作者:石白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良好地法治宣传舆论氛围。20181011日,剑河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城关一小门前人员密集地段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院精心准备,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检察机关的性质与职能、常用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开展情况等,重点宣传检察机关在打击刑事犯罪、强化法律监督、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正面引导老百姓认真接听“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并对政法各部门及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客观的评价,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老百姓对检察机关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受老百姓的喜欢和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我院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500余册、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若干,宣传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