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傅信平:坚决拥护修宪 带头学习宣传遵守宪法
时间:2018-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7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检察院检察长傅信平在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时表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门讨论研究宪法修改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坚决拥护此次宪法修改。

   

  傅信平代表在发言时说,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适时修改宪法是宪法的生命所在,充实内容是科学治国理政的需要。这次宪法修改内容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声,我完全赞同修改的意见。

  傅信平说,作为检察系统的代表,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对宪法的自信,带头学习宣传和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和尊严。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自觉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严格执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恪守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规范监督,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促进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