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长登门走访贵州省人大代表主动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18-03-28  作者:周乐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6日,剑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竹屏走访贵州省人大代表、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汇报该院2018年重点工作,主动听取意见建议。

  来到陈通权主任办公室,潘竹屏检察长从近期剑河县检察院办理的几起涉企业家案件谈起,重点了汇报该院2018年重点开展的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家健康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推进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专项工作、传统村落保护专项行动基本情况。陈通权主任表示开展这几项专项工作很有必要,是检察机关找准服务剑河县工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法律监督,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有效举措。针对当前工作,陈通权主任建议检察机关要主动作为,加强请示汇报,力争省、州检察院多到剑河来调研指导工作,争取得到上级检察机关更大的支持,为剑河脱贫攻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潘竹屏检察长对陈通权主任的肯定评价和宝贵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剑河县检察院将认真落实陈通权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认真抓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自觉服务和保障大局,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