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剑河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常"红红脸,出出汗”
时间:2018-03-28  作者:彭杨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2日,剑河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泽猛同志主持,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召开前,该院支部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与其他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在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郑泽猛同志首先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2017年,该院党支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与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基层党组织的严要求和高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支部班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不够严格等方面。其次,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组织力发挥好不好等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参会党员畅所欲言,态度诚恳,自我批评没有遮掩、相互批评没有假话,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等效果。最后,郑泽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认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照单全收,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今后的支部工作。

  这次会议还针对党员在政治、执行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是否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该院所有党员进行评议。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