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剑河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作者:闫安义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支部大会

宣誓

  11月13日下午,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泽猛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潘竹屏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泽猛、组织委员闫安义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章新修订的内容。会上,全体党员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等报告中的重要论断及主要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自信。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