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剑河县检察院:圆桌会议“会诊”公益诉讼案件
时间:2020-11-25  作者:彭杨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4日下午,剑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公益诉讼圆桌会议暨案件磋商会,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剑河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移民局及剑河县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剑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周乐智主持。

会上,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泽猛向与会人员介绍某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责发表意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打算,并充分交流意见,进行磋商,通过摆事实、谈做法、说困难的方式,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方案,达成整改共识。

   “圆桌会议”是检察机关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举措,为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之间以及行政机关与行政机关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检察监督质效,凝聚保护公益合力,达到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