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监督     检察文化    以案释法    自身建设   理论研讨  专项活动    学习园地    图说检察    检察听证网 
欢迎访问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索
检察新媒体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新浪微博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微信公众号剑河检察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客户端
剑河县人民检察院今日...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我院开展社区矫正及监外执行检察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江明会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干警深入柳川镇、南明镇开展社区矫正及监外执行检察。检察监督活动以抽查的方式进行,分别抽查了柳川镇1名监外执行人员和南明镇2名社区矫正人员。


图为我院干警(左1)与监外执行人员(左2)谈话

  检察监督活动中,我院干警与3名服刑人员逐一见面谈话,了解服刑人员在考验期间的一些情况和他们的心声,并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进行宣传教育。通过与服刑人员谈心并开展宣传教育,掌握乡镇司法所对服刑人员的管理情况和管理模式,监督检查是否存在脱管、漏管,不严格落实社区服刑人员请销假制度等情形。

  此次检察监督活动,未发现被监管人员脱管、漏管的现象,两乡镇司法所监管活动执行规范,在监管活动中不存在违法、违规问题。被抽查的服刑人员表示,今后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加强自身学习,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重新做人,努力回归和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贵州省剑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剑河县仰阿莎西大道35号  邮编:556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v